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餵養比熊犬要知道什麼

家裡養了寵物狗的,一般都是比較歡快的,對寵物犬的飲食我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比熊犬是一種氣質獨特的犬種,有著長長的被毛和較小的體型,因此對於飼養比熊犬的主人來說比熊犬的營養需求也十分重要。只有合理科學的餵養比熊犬,才能夠讓它健康長壽的生活。

餵養比熊犬須知,比熊犬所需要的營養分為下面兩大類:

1.餵食比熊犬牛肉與羊肉,土豆還有玉米,小麥和燕麥等等穀類的混合物。這種組合的食物中含有的營養物質比較適合比熊犬的消化還有腺體功能的吸收及利用。

2.給比熊犬比較均衡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碳水化合物、礦物質還有維他命。對於礦物質的需求主要是根據比熊犬在古代的生活環境中所攝取的物質,這些都是由比熊犬的祖先的遺傳基因來定的。

如果以恰當的搭配營養去餵養比熊犬,那麼一定會對比熊犬的發育和健康都十分重要。

但如果餵養不當,也會引發很多疾病,如:皮膚搔癢,皮膚乾燥甚至皮膚脫落、紅斑、掉毛以及濕疹等皮膚病。甲狀腺,腎,肝等的病變。所以家長按照比熊犬所需的營養來餵養它,就完全可以避免上述因為營養搭配不均衡所造成的病變。

雖然餵養比熊犬時應該要注意營養的補充,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營養都是越多越好的,像那些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的需求,都是要講究適量的,如果微量元素還有礦物質攝入太多的話就會對比熊犬的器官造成些許的傷害,更可能還會發生病變。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