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主人餵養比熊犬須知

比熊犬乖順可愛,調皮粘人,很適合作為家養寵物。如果你剛剛養了一隻比熊犬,作為新主人的你,可要先瞭解下比熊的相關常識,那樣才能正確的照顧號它哦。


比熊犬(詳情介紹)

年齡與其體重:

比熊犬的一生分三個生命階段(這其中包括幼年期、成年期和老年期),它們所需要的營養都是不一樣。注意切不可統一使用同一種配方食物,與此同時還要依據其體重來定量飼喂,不要喂得太多。

品種:

比熊犬屬於玩具型的小型犬類,因為它的食譜就與那些大型犬類的食譜不同。且食用方法也不一樣,因此在給其選擇食物的時候也要注意,要選擇那些適宜小型玩賞犬食用的犬糧給其餵食。

保健計畫:

雖然比熊犬天生不愛生病,但是定期的身體檢查,對它還是很必要的。作為家長的你,一定要定期帶它去看寵物醫生,為它做身體上的全面檢查。

這主要是為了預防比熊的身上長有寄生蟲。

定期給其打疫苗,還要做一個詳細的體重記錄。比熊應該保持在理想的體重上,過於肥胖的狗狗是不健康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