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雪納瑞梳理打結的毛髮呢

雪納瑞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寵物狗,喜歡養小雪的人比較多,如果想把小雪養好,就要做好日常的毛髮護理,蓬鬆有光澤的毛髮會顯得小雪更可愛漂亮。因為雪納瑞的毛髮是比較濃密修長的,要保持乾淨柔順的話,就一定要定時的梳理。 如果我們遇到雪納瑞毛髮打結的情況,那一定要想辦法給它梳理好,將結球的毛髮徹底梳理順暢。那我們應該怎樣給雪納瑞梳理打結的毛髮呢?有些耐心不夠的主人會把小雪的毛髮都剪短,其實毛髮不夠飽滿的小雪,看起來會有點醜醜的哦。

要把小雪的毛髮打理好,就要準備好一把梳毛的梳子,順著毛的生長方向,從毛尖開始梳理,再梳到毛根部,遇到打結的毛髮,要一點一點的去撥開結球的毛髮,不能用力拉扯,如果發現打結的毛髮實在難以梳開,可以用剪刀將結球的毛髮修剪掉一點,剪掉一點點的話,

是不會影響小雪的整體形象的,然後再繼續給小雪梳毛。

為了防止雪納瑞的毛毛打結,可以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抹一些橄欖油和嬰兒油,或者是可以使用一些狗狗用的護毛素。洗澡之後一定要徹底吹幹,保持毛髮乾爽清潔,就可以減少毛髮打結的現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