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雪納瑞臉部做美容

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的朋友都非常的喜歡雪納瑞,雪納瑞臉部的毛髮非常的多,那麼該怎麼辦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雪納瑞美容中,眉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可以從視覺上決定臉部的表情和突出正確的頭部比例。從美容比例說,從耳位最高點到眉毛上端、眉毛上端到眉尖、眉尖到鼻尖的比例為1:1:1,眉毛的形狀可以按照個人不同的喜好而定,一般的形狀類似於月牙狀,但最好從正面看可以看到半個眼睛,這樣可以突出小雪所具有的銳利的眼神。

實際的臉部美容過程中,我發現很多小雪的頭部比例都有所不同,一般來說正確的頭部比例為從後枕骨(也就是後腦勺一塊突起的骨頭,可以用手摸到)到兩眼之間和兩眼之間到鼻尖的比例至少是1:1。但現在有絕大多數的小雪鼻樑部分都偏短,這樣的情況我們就需要利用眉毛來把這個缺點來做下掩蓋,

把眉毛上提,也就是在留眉毛的時候把眼睛上方的眉毛多留一些,儘量縮短眉毛上端到後枕骨的距離,之後再按照正確的美容比例來確定眉毛的長度,這樣就可以在視覺上讓頭蓋顯的短些,鼻樑顯的長些,讓整個臉部看上去更有氣質。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培訓學校溫馨提示:狗狗愛動在給雪納瑞的臉部美容時要格外的注意,不要傷到了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