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毛髮開結要留意什麼

當寵物美容師給狗狗洗澡的時候發現狗狗毛髮打結是很常見的題目,尤其是狗狗長期間不洗澡,到處亂跑是很輕易造成狗狗毛髮打結的。那麼面臨狗狗毛髮打結應該怎麼辦?狗狗毛髮打結要修剪的手法和方式要準確,否則狗狗的毛髮會掉一團,那樣狗狗洗澡以後會非常的丟臉。我們來詳細的看一下給狗狗毛髮開結要留意什麼:


狗狗的毛髮別弄濕:狗狗身上的毛弄濕再恢復乾燥,它們會縮水,這時主人們就更不可能把它們梳理開,所以毛髮打結的狗狗是毫不能沾水的,這點寵物美容師提醒寵物主人們一定要留意哦。

為寵物開毛結的時候要預備兩把梳子:先用排梳把毛髮末整個打結梳散,再慢慢向毛根移動。當感覺毛髮已經梳開後,再用鬃梳將毛髮梳理順暢。

順毛噴劑:富含綿羊油的順毛噴劑,可讓梳毛變得輕易一些哦。

給狗狗開毛結時間不要太長:如果狗狗打結的地方不只一處,

或者打結太嚴峻,主人們在收拾整頓時,時間不宜過長。每次梳毛不超過10分鐘,適度的休息和鼓舞,可以安撫狗狗躁動不安的情緒。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