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洗澡有哪些步驟呢

如何給狗狗洗澡?給狗狗洗澡有哪些步驟呢?給狗狗洗澡是一項比較簡單的工作,對於狗狗來說,洗澡對於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那麼我們平時在家應該怎麼給狗狗洗澡呢?洗澡的時候又應該注意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貴賓狗狗大變身之清洗:


1.讓狗狗乖乖站在檯子上,從背中央朝腹部方向用潔毛刷慢慢向下刷。

2.刷完背部再依次刷理腹部、前腳內外側。

3.梳理頭部。

4.最後刷尾部。

5.在為貴賓犬做清潔之前,先為它清理指甲與耳朵。然後用長條狀棉球把耳孔堵好以免進水。

6.把寵物專用香波擠出少許再用水稀釋;用拇指和食指輕擠肛門腺,

以起到清潔肛門腺的作用;使用稀釋浴液塗抹頭部以及全身,沿頭部向背部、腹部以及四肢輕輕的揉搓,切勿讓浴液流到貴賓犬的眼睛裡。

7.揉搓過後,用水把全身清洗並為它打點護毛素,然後徹底的沖洗乾淨。

8.用浴巾包住貴賓犬的身體,移至臺上把水分擦乾;剩餘的水分用吹風機吹幹,自頭部開始,一面用毛刷,直至毛根部完全的吹幹為止;吹風完畢用梳子把全身的毛髮重新梳理一遍。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