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是否適合自己養

貴賓犬好養嗎?狗類跟人的感情都是慢慢培養起來的,想要飼養貴賓犬的朋友們最想知道的是它好不好養,小編就告訴你這種狗狗是否適合自己養,好不好養。其實貴賓犬是否好養,除了看它本身的特指之外,更多的是在於家長如何飼養。套用一句俗話“你養或者不養,貴賓犬就在那裡”。經過一段的實踐之後,個人認為貴賓犬還是很容易飼養的,但是自己的付出也還是需要的。


第一,飼養貴賓犬態度很重要。就像家長對待小孩子一樣,充分的寵溺總會帶來無盡的災難。家長對待貴賓犬也是一樣的,獎賞分明、公平公正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引導貴賓犬形成穩定性格,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的基本前提。

第二,貴賓犬畢竟是寵物狗,就算成年老去,它們的智商依然是狗狗的智商。雖然貴賓犬也很聰明,在狗狗中智商排名靠前。但是作為家長仍然應該清楚的認識到,

它畢竟是狗狗的事實。既然是狗狗那就存在很多與人類不同的行為意識,雖然強調家長不能過分的寵溺它,但是粗暴蠻橫的懲罰它也是不可取的。

而對待貴賓犬的最好態度應該是耐心,家長一定要不辭勞苦的堅持馴養它。犯錯的貴賓犬一定要及時的制止,然後給與糾正。而且這種科學、健康的馴養方式一定要從狗狗幼年是開始。

除了對待貴賓犬的態度需要注意之外,關於狗狗的飲食住行也要面面俱到。當然,這些都是比較基礎的東西而日常的生活、護理,只要家長能多多注意,及時完成,那麼要想養好貴賓犬也不是一件難事咯,而且你會覺得飼養貴賓犬既如此的簡單和快樂。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