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狗狗的剪指甲方法

我們經常與比熊犬一起瘋鬧,可是有時比熊犬的指甲過長總是會傷害到我們,我們在飼養比熊犬的時候也要注意狗狗的指甲護理,狗狗的指甲需要我們定期的護理,只有科學的護理比熊犬的指甲,寵物狗的指甲才能長的更好,也不會自己劃傷自己,那麼給比熊犬剪指甲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長趾甲會使比熊犬有不舒適感,同時也容易損壞家裡的傢俱、紡織品和地毯等物品;長趾甲易會劈裂,易造成局部感染,妨礙比熊犬行走,也容易使比熊犬刮傷自己。因此,按期修剪趾甲有利於比熊犬寶寶的健康。

不能使用普通剪刀來修剪的比熊犬寶寶趾甲,比熊犬要用專門的剪刀。修剪要有耐心,剛開始,只是能摸摸腳爪和看看趾甲。接著,通過幾次嘗試,你才能修剪趾甲。不能急,慢慢來,不然比熊犬寶寶是不會聽話的。握緊腳掌,爭取一次成功。每一趾爪的基部均有血管神經,

在洗澡後待趾甲浸軟後再剪或者用嬰幼兒油塗在趾甲上,這樣可以看的更清楚並且容易剪斷。但應留意,修剪時不能剪得太多太深,一般只剪除爪的1/3左右,並應銼平整,防止造成損傷。如剪後發現比熊犬行動異常,要仔細檢查趾部,檢查有無出血和破損,若有破損可塗擦碘酒。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