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德牧應該怎麼飼養

德牧犬好養嗎,德牧犬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非常強的,它們能在各站氣候下生存,但是該犬的服從性不是特別好,如果想要飼養一隻德牧犬的話,最好是從小對它們進行訓練。那德牧犬怎麼訓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牧羊犬的品種有很多,對於德牧犬來說,它是不怎麼常見的牧羊犬種類,不過這種狗比較聰明安靜。


在牧羊犬怎麼馴養這個問題上,很多主人希望狗狗有好的生活習慣。例如,不在家中大小便、出門有好的形象、不亂跑亂叫等。這些習慣的養成,需要主人日常的提醒和教導。

德牧犬怎麼馴養的重點就是要讓狗狗知道規律,每天都要嚴格要求狗狗,牧羊犬是非常聰明的,它們喜歡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主人。首先,要讓狗狗知道什麼事情不能做,這個習慣必須要從幼犬時養成。其次,要培養狗狗好的時間觀念,按時吃飯,熟悉自己的餐具。

最後,要嚴格要求和控制狗狗亂叫。

雖然德牧犬比較聰明,但是他們會對新事物無所適從,如果家中來了客人,最好不要讓他們接觸,這樣會破壞它們的訓練。如果狗狗犯了錯誤,在教訓的時候最好不要帶上狗狗的名字,這樣會讓他們產生錯誤意識,只要叫到自己的名字就是做錯事了。主人們要學會讓狗狗獨處,畢竟主人不能時刻陪伴狗狗,學會獨處的狗狗不會在沒人陪的時候亂叫。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