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蝴蝶犬做美容

蝴蝶犬有著非常可愛的外觀,進行寵物美容之後是非常漂亮的。蝴蝶犬那長長的毛在夏季和初秋不但看著熱,而且長瘋了之後也不好看,還特容易掛髒東西。於是,近來寵物美容熱了起來,但不菲的費用讓普通消費者望而卻步,大部分主人對這筆費用能省則省。修剪前先給愛松獅洗個澡,然後邊用木梳理順邊修剪。剪刀要縱向使用,不要衝著狗的身體,以免將其劃傷。

健康蝴蝶犬的毛發單層、絲質、精細、纖長、豐富、飄逸而又富有彈性,胸前配有榴邊兒,背部、軀體兩側整齊平坦, 顱部、口絡、前腿前面及後腿酣部以下密披短毛,前腿後邊由上至下甜骨部叢毛漸少,後腿跚部以上絲毛豐富而形成飄逸的“裙褲”。耳朵內表面有絲質流蘇兒穗,尾部配有柔美羽狀長毛,腳部短小精細叢毛伸出腳趾形成可愛的小尖兒。

而給蝴蝶犬美容相對容易,只要按照一定的方法,

掌握蝴蝶犬美容的標準即可。蝴蝶犬的毛常被稱為是尼龍質地,不粘灰土,每天僅需幾分鐘整理即可使其保持清潔,同時主人還要定期剪去狗狗腳底部叢毛 。在給蝴蝶犬沐浴時選用一些優質兒童香波,而後一邊吹開,一邊梳理,耳朵尤其要注意。洗浴完畢沒有污水殘滯後,用消毒棉球拭幹。

有經驗的蝴蝶犬寵物美容師,一般會選用一些淡色油脂如椰子油,將其塗沫於耳部流蘇兒穗或身軀上,可使蝴蝶犬在選美中展示出上乘表現。有些特殊場合包括選美或者,蝴蝶犬需要進行徹底 “幹 洗 ”。對於主人來說給蝴蝶犬美容要及時,但是美容也不能過度,適當的給寵物狗美容,掌握蝴蝶犬美容的標準是非常重要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