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賴葡萄怎麼吃(詳細)

昨天寫了一篇賴葡萄和苦瓜有什麼區別,發現網友對賴葡萄怎麼吃、甚至於為什麼沒有賣賴葡萄的等問題都有獲取答案的需求,所以編輯整理一篇有關賴葡萄的文章,希望能幫到網友。

1.賴葡萄怎麼吃

賴葡萄我們只吃裡面籽外面的假種皮(也就是紅色的包衣),皮是扔掉不吃的。賴葡萄在沒成熟以前是酸的,而在成熟後掰開,吃裡面籽外面的紅色包衣。

2.為什麼沒有賣賴葡萄的

有網友納悶了,為什麼賴葡萄能吃看起來還很好看但是市場很少有賣的呢,編輯認為這主要是因為賴葡萄並不像其他水果那樣可食用部分比較多(其實味道也不是非常的好,只是有些甜,而且還只是籽外面的一層包衣而已),賣不上價,而且賴葡萄成熟後不耐儲存,

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家裡種一顆兩顆觀賞玩兒,沒有形成種植,運輸,出售這樣像其他水果一樣的模式,所以市場上很難見到。

3.賴葡萄幾年結果

賴葡萄是一年生草本,所以當年種當年就可以結果,所以想吃賴葡萄的不妨買幾顆種子,然後自己種,種植條件很簡單,有充足的光照就可以了。

4.賴葡萄的皮可以吃嗎

吃肯定可以,但是味道不佳,而且沒有食用價值,青的時候很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