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一般到寵物店怎麼給寵物做美容

一般到寵物店怎麼給寵物做美容?我們在家給狗狗進行寵物美容也只能是比較簡單的,比如洗個澡,梳理一下毛髮,那麼專業的寵物美容有哪些呢?專業狗狗美容的幾個步驟,狗狗寵物美容並不是給狗狗洗澡那麼簡單,如果那麼簡單的話,也不會催生這個狗狗美容行業了。狗狗美容涉及的方面比較多,在寵物狗狗美容店給狗狗美容的時候,一般根據需要美容的專案來疊加收費。很多愛狗人士不知道狗狗美容的步驟。

刷理:是用刷子為愛犬刷理披毛,這可以刷去犬隻身上的死毛及毛結,令披毛柔順、整潔、富有光澤。

梳理:完成刷理的步驟後,用梳子梳理披毛,因為經過刷理以後還會有小結球,所以必須用梳子做徹底的梳理。

耳、眼部的清理:狗的耳朵(尤其是長耳犬只的耳朵)比較容易感染耳病,所以耳朵的檢查和清理是不可缺少的。眼睛的淚線及眼屎是使臉毛變成茶色的主要原因,

所以除日常修整外,在美容洗澡時會有特別處理。

修剪趾甲:如果犬只的趾甲過長會刺入趾肉中,導致走動困難,美容時這個步驟也很重要。

洗澡:在完成以上四個步驟後,就可以給狗狗洗澡了。

烘乾:洗完澡後用吸水毛巾把水吸幹,然後用風箱或吹風機順毛吹幹。

修剪:這是最後一個步驟,是指給犬只做全身修剪。每個品種的犬只修剪成何種造型是很有講究的。

有的愛狗人士需要寵物美容師説明設計造型,也有的需要給狗狗染色,這些都是愛狗人士自己的選擇,不是標準的狗狗美容步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合理的選擇美容步驟。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