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黑眼蘇珊需要支架嗎

看到有花友問黑眼蘇珊需要支架嗎,這個問題的答案就一句話:“需要,但可以不用。”花友先不要疑惑,下文會告訴花友為什麼答案是這樣的,本文我們還會黑眼蘇珊打頂之類的一些常見問題。

黑眼蘇珊是多年生藤本植物,所以正常情況下是需要支架的,但是現在有不少花友把黑眼蘇珊垂吊養,這樣自然就不需要支架,不過花友要知道,黑眼蘇珊作為藤本植物,就像牽牛花一樣,如果要養的有模有樣攀爬的的物體還是要給準備的。

下面說說黑眼蘇珊打頂,打頂也就是摘心,這個是有必要的,打頂可以促發分枝,黑眼蘇珊什麼時候打頂,一般在苗高15~20cm時摘心,即7片葉子時摘掉頂芽。

黑眼蘇珊能過冬嗎?黑眼蘇珊是多年生草本,但是因為大部分地區冬季溫度較低,所以普遍都做一年生養護,冬季如果溫度不低於10℃就可以安全過冬,有關黑眼蘇珊過冬花友可參考底下相關文章的黑眼蘇珊過冬分析。

黑眼蘇珊適合地區,咱們國家大部分地區都適合種植,黑眼蘇珊生長的最高溫度是30℃,最低是1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