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黑眼蘇珊的種子長什么樣(圖)

買種子最怕的就是不對版,有花友問黑眼蘇珊的種子長什么樣,剛好有花友曬出了自己采收黑眼蘇珊種子的過程,就搬了剛采收的黑眼蘇珊種子的圖片,供花友參考!

黑眼蘇珊的種子是這種圓球狀 既然說到了種子,不得不說說播種了,黑眼蘇珊原本是多年生植物,但是因為無法過冬,所以在國內大部分地區都是作為一年生植物來栽種,這也就是對播種時間做了一定的限制,最佳的播種時間是春季,這樣我們就可以當年看花了,如果北方地區有暖氣,也可以秋播。
一般來說秋播的是春季開,如果夏末播的話秋天也能開,影響不大,開花都差不多,春天開的多花一點。
黑眼蘇珊日常管理以粗獷型為主,盆栽的話,盆盡量大一點,地栽最佳!至于摘心等操作,主要是為了促進分枝,即便不摘心也可以開花很多,只是摘心的黑眼蘇珊開花量會更大一點,這主要看花友的耐心了!另外因為黑眼蘇珊是攀爬型的植物,所以一定要搭架子,或者有讓它爬的地方,這樣才能開花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