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鼠品種有哪些

寵物鼠品種有哪些

寵物鼠的品種形形色色,品種不同,外形不同,性格也不同。人們喜歡在家里弄個小籠子,養幾隻寵物鼠,給自己的生活添個新朋友。

下面介紹幾種常見的寵物鼠種類。

加卡利亞倉鼠:它對人非常的友好親近,分佈非常廣泛,他們的性格溫和,也比較容易飼養,但是飼養這種鼠最好給他過獨具的生活,應為它們好同類相殘,弱肉強食。

羅伯夫斯基倉鼠:通俗的又叫老公公鼠,是倉鼠中體型最小的鼠類,因為身體嬌小,所以動作非常敏捷。體毛略顯黃色,嘴角掛著白鬍子,因此得名老公公鼠。這種鼠也比較容易飼養。

敘利亞倉鼠:又叫黃金鼠,它屬於較大型的倉鼠,容易和人親近,建立親密的關係,購買的價格也是非常的便宜。

天竺鼠:應該是比較歡迎的一種,被很多人飼養,他體積小,個性溫和,飼養也非常的方便,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坎培爾倉鼠:這類的倉鼠臉型圓且大,

有著寬大的耳朵,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目前飼養的比較多的就是加卡利亞倉鼠、羅伯夫斯基倉鼠、敘利亞倉鼠、天竺鼠、坎培爾倉鼠這五種。當然鼠的品種遠不止這些,以上主要介紹目前被人們接受、普遍飼養鼠類,僅為想養鼠的朋友做一個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