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兔品種有哪些

寵物兔品種有哪些

兔年和狗年盛行養狗一樣,好多人都在兔年買一隻寵物兔回家養,順便可以討個好口彩,寵物兔和肉兔不一樣,

一般會比肉兔更可愛更乖巧,那麼寵物兔有哪些品種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比較常見的寵物兔品種有法國垂耳兔、英國安哥拉兔、美種費斯垂耳兔、侏儒海棠兔、獅子頭兔、荷蘭侏儒兔、海棠兔、迷你垂耳兔、泰烏特獅子兔、荷蘭垂耳兔、英國垂耳兔、喜瑪拉雅兔、多瓦夫兔、塞北兔、巨型安哥拉兔、荷蘭兔、磨光兔、緞毛安哥拉兔、日本白兔等等。

法國垂耳兔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寵物兔,中文名法國垂耳兔,俗名法種垂耳兔,英文名French Lop,原產地法國是一種個性非常溫和的寵物兔。 體重:4.5-5kg,耳朵雖然不大也不長,但身形又圓又大、健壯結實,是體型最大的垂耳兔。由於垂耳兔的個性非常好,對於幼兒不知節制的拖拉、用力擁抱,它們幾乎能完全容忍,

因此它是極好也很安全的寵物兔。

不過,由於它的體型大,爪子尺寸也大,在抱它時要小心因為掙扎,而有造成抓傷的可能。大人應該好好告誡小朋友,正由於它非常溫馴,所以更要友善的對待法國垂耳兔,以免意外傷害了它。

其實,在國外,很多家庭鼓勵小孩子們飼養寵物兔,因為寵物兔相對貓和狗照顧起來會更方便一些,父母希望借此培養小孩子尊重動物的好品格;所以,在繁多的寵物兔品種中選擇一種給自家的孩子養吧,相信是一種很好的愛心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