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施犬剪毛需要準備哪些呢

怎麼給西施犬剪毛?由於西施犬的毛髮生長很長,一些局部就需要定期進行修毛,減少狗狗受到影響。那麼,西施犬剪毛需要準備哪些呢?原則上來說,給西施犬剪毛可以將它的身體修建成為一個圓形。在修剪的時候要保持它良好的體型,突出西施犬的優點,遮蔽住它的缺點。修剪毛髮可以在西施犬洗澡後進行,如果每次修剪毛髮的長度不長,那麼可以每隔1-2個月進行修剪1次。

----修剪毛髮之前應該先用梳子為它梳理毛髮,然後在進行修剪。耳朵可以修剪為圓形,尾根部以電動剪剪毛1釐米寬,爪要剪短,腳尖部的長毛要剪短,外觀似貓腳狀。胸部不要修剪得太寬, 自喉頭、胸部至前肢應呈一直線。尾根部稍高,不要太低,長粗的飾毛應保持在背中央部分。

為西施犬修剪毛髮的方法很多,而且可以修剪的造型非常的多。所以在為西施犬剪毛之前,應該先考慮好為西施犬修剪成哪一種造型,

然後在開始動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