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生了鄰居送來狗糧 兩家結成“寵物親家”

“數年前,俺家和鄰居家因為一些瑣事鬧過矛盾,關係不太融洽,沒想到矛盾被一隻小寵物狗化解了。”9月11日,淇縣居民王先生向記者講述了鄰里之間發生的一件趣事。

王先生說,數年前他家改造下水管道時不慎弄壞了鄰居家的花池。由於兩家人溝通時說話語氣都不太好,產生了矛盾。“雖說只隔了一堵牆,俺兩家人見面都不怎麼說話。兩年前,俺家的葡萄藤翻過牆長到他家院裡,俺就直接剪斷了。”王先生說,他家和鄰居家的矛盾最近才化解。

原來,王先生家的寵物狗8月底生下一窩兒小狗,小狗的樣子和鄰居家養的寵物狗極為相似。

幾天前,王先生出去買狗糧,發現門前放了一包奶粉和一袋狗糧,還留了一個字條,上面寫著“小狗撫養費”。看著這些東西,王先生當場就樂了,敲開鄰居家的門後得知對方想幫著養一隻小狗。到了王先生家,鄰居抱起一隻小狗愛不釋手,王先生當場表示願意送一隻給鄰居。隨後,兩家人相談甚歡,握手言和,笑稱結成“寵物親家”。

現在,王先生和鄰居的關係很親密。“大家是鄰居,以後可不會再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兒鬧矛盾了。”王先生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