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梳毛有什麼技巧嗎

如何給雪納瑞犬梳毛?給雪納瑞梳毛有什麼技巧嗎?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們如何給雪納瑞犬梳理毛髮:梳毛應順毛方向梳理。最好是先從小範圍開始,緩慢地梳,直到梳通為止。自前向後,由上而下依次進行,即先從頸部到肩部,然後依次背、胸、腰、腹、後軀,最後是四肢和尾部,梳完一側再梳另一側。

如果,有些毛髮成團或打結,無法梳通時,需要用剪子把剪開,(注意不要傷到皮膚)。有些人在給長毛犬梳毛時,只梳表面的長毛而忽略了下面的底毛(細茸毛)的梳理。

雪納瑞的底毛,細軟而綿密,長期不梳理,易形成纏結,甚至會引起濕疹、皮癬或其他皮膚病。在對長毛犬梳理時,應一層一層地梳,即把長毛翻起,然後對其底毛進行梳理。一般先用齒目密的梳子和篦子疏通,再用齒疏的梳子。

另外,要定期給雪納瑞洗澡,也可以防止皮膚病和保養雪納瑞的皮毛,

但是一定要使用狗狗專用的浴液,比如莎金氏茶樹油抗菌浴液,可以很好的保護雪納瑞的皮膚不被細菌、真菌等侵害!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