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家給狗狗美容有哪些小技巧

對於養狗狗的人來說都希望不用去寵物店也能給自己家的狗狗做美容,但是因為苦苦找不到方法而苦惱,在家給狗狗護理的時候有一些小竅門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們知道之後就會覺得事半功倍了。狗狗寵物美容小竅門大作用! 在狗狗的飼養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

就像狗狗眼角容易產生成塊的眼屎,如果我們直接擦除的話,不僅會給狗狗帶來痛苦還好導致狗狗眼部周圍的毛髮脫落。狗狗有眼屎定成結的情況下,這時候,給狗狗強行擦除,會造成狗狗眼周圍毛髮脫落,並會給狗狗帶來痛苦,可以在洗澡時先將眼部用溫水打濕,洗完身體後,這時眼屎結已經軟化,再用密梳梳通眼部的毛即可。

在洗毛量大的狗狗時,在泡沫多不易沖洗乾淨的情況下,用水稀釋白醋以10:1的比例,澆在泡沫多的地方,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能較快地沖洗乾淨。

同時,這種方法也能去除狗狗身上的異味。

小編提示:在給皮屑特多的狗狗洗澡時,在沖洗乾淨浴液後,用水稀釋漱口水(10:1的比例,水10,漱口水1)均勻的灑在狗狗身上,然後再擦乾,吹幹即可。

1.狗狗經常會去亂草叢中或是熱鬧的街邊活動。

2.狗狗最愛用爪子挖洞、刨土,只要經過公園或任何有鬆軟泥土的地方,就開始挖土,所以狗狗的指甲間、指甲裡會殘留泥漬。

3.狗狗添爪子的頻率日漸增加,這時候您就要提高警惕了,這是腳丫子患皮膚病的症兆。

4.半年以上沒有替狗狗剪指甲,或者帶他去專業的寵物美容院洗澡。

5.爪子上有奇怪的紅點,是皮膚病的前兆。

6.爪子出現脫毛、紅腫、潰爛、甚至出血的現象。

7.肉墊部位的皮膚突然增厚或變色。

小編提醒各位家長,如果發現狗狗有以上的其中兩點,那就需要您仔細的檢查一下狗狗的足部,要是有以上的三點,主人應該立馬帶著狗狗到專業的寵物醫療院診治。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