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泰迪狗狗美容有哪些步驟

泰迪犬是一種可愛的小型寵物狗狗,它們的智商特別的高,容易訓練,還會討好主人!泰迪犬經過主人的精心打扮,就想一個小孩子一樣,特別的可愛吸引人。飼養泰迪犬,需要經常給它們做美容,很多新手家長不知道怎么給泰迪犬做美容,基本都是送到寵物店美容,其實,自己也可以給泰迪犬做美容,增加人和狗狗直接的感情。下面就來給大家說說怎樣給泰迪狗狗美容?

怎樣給泰迪狗狗美容

1、在給泰迪犬做美容之前需要準備好相關的美容工具。例如,修毛刀,毛巾、剪刀、趾甲剪、梳子、吹風機、沐浴露等等。

2、給泰迪犬美容之前,需要給它們的被毛用梳子認真的梳理柔順,這樣可以將身軀上的死毛及毛結清理干凈,令皮毛柔順整潔有光澤感。在梳理的時候需要注意觀察狗狗身軀上是否有結球的毛發,是否有寄生的虱子跳蚤等寄生蟲。

3、由于泰迪犬是卷毛狗狗,

時間久了不梳理,容易出現打結的獻血,如果此時遇到結球,難以梳理的毛發時,不要硬扯,避免扯痛狗狗。家長可以使用剪刀將結球的毛發適當的剪掉,然后在進行正常的梳理。

4、如果感覺泰迪犬有味道,此時,可以給它們洗澡,洗干凈后在做修剪。給泰迪熊洗澡,需要購買狗狗專業的沐浴露,扭開沐浴露瓶蓋,打上沐浴露,然后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整個身體,將污垢、灰塵徹底的清除干凈,然后在用清水清洗,用毛巾將毛發擦干,最后使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發徹底吹干。

5、在清洗完畢之后,就需要正式給泰迪熊修剪毛發了。要將其打扮得像真正的泰迪熊,家長首先應該設計好美容的造型,然后根據造型來修剪。

將嘴角的毛發適當的修剪,身軀的毛發不要修剪得過短,而且更不能全部踢完。

6、在全部修剪完之后,家長需要使用梳子在認真的體狗狗梳理以此毛發,將修剪掉的短毛從狗狗身上徹底清除,保持泰迪熊有一個感情,舒爽的身體,這樣泰迪熊的整個美容過程也算是完成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