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雪納瑞面部的毛髮修剪呢

如何給雪納瑞面部的毛髮修剪呢?給雪納瑞的臉部毛髮修剪是比較難的,首先我們需要讓雪納瑞能夠保持安靜,不能亂動,這樣才能保證我們修剪的時候可以正常的進行,不會傷到雪納瑞,自己出手的時候也要小心一點,下面我們來看看應該怎麼修剪吧。

修剪知識

雪納瑞臉部的毛髮長了,很容易被水和食物殘渣沾粘,弄得毛髮打結,小臉髒兮兮的,所以修整雪納瑞的臉部是必需的。注意把它的耳毛從中分開,別把耳毛剃了。給寵物剪毛不應全部剃光,那樣會讓雪納瑞覺得不適應而經常抓撓,引發各種皮膚疾病。而且不少雪納瑞被剃了毛之後,還會性格抑鬱,不好意思出門。修剪面部周圍時一定要注意避免讓剪子傷到狗。即便是平時很溫順的狗也不喜歡讓人碰它的臉,所以最好邊修剪邊說話來安撫它,使其保持冷靜。這樣時間越長狗的注意力就會越集中。

選擇用起來很方便的剪刀仔細修剪,很快就能把它修剪得漂漂亮亮了。

小編提示:

好奇心驅使鼻子嗅來嗅去,因緊張敏感而豎起耳朵,生動的表達內心感情的臉部,都是愛犬最吸引人的可愛之處。可臉上的毛長了,吃東西、喝水都會掛上食物殘渣,弄得一張小臉髒兮兮的,幹了之後更是噁心。所以修整愛犬的臉是必須的。修剪整個面部不是一件易事,你可以先試著從鬍鬚、耳際等容易修剪的地方著手,這些地方只要稍加修飾就能變得整潔了。要注意,鬍鬚可不能瞎剪,那可是雪納瑞重要的探測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