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握手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初次飼養寵物狗的朋友,看到吉娃娃能友好的與主人握手,總會覺得有些神奇和新鮮。其實不論是長毛吉娃娃還是短毛吉娃娃,訓練它友好的表演握手都不難。只要你能事先掌握訓練的方法,訓練過程中能隨機應變,一段時間後寶貝吉娃娃也就會和你握手了。

【寵物達人支招】

在真實的訓練過程中,馴養者先讓吉娃娃能面對著自己坐下。然後在伸出一隻手同時下達“握手”的口令。在前幾次訓練中,吉娃娃對口令和主人的意思都不太明白,所以初期馴養者要更主動一些。在下達“握手”命令後,用手碰碰吉娃娃的一隻爪子。當吉娃娃抬起爪子的時候,就趁勢抓住,然後說“你好”,在搖擺幾下之後在放下吉娃娃的爪子,這樣以此“握手”訓練就完成了。

注意,在吉娃娃順利完成訓練之後,馴養者要記得一定要給與它獎勵。比如說,輕聲的表揚它,撫摸它,

給它一些美食。這些都是表揚鼓勵吉娃娃的方法。同樣,通過這種鼓勵和表揚,也可以很好的提高吉娃娃參加訓練的興趣,提高“握手”的訓練效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