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長壽冠海棠一年開幾次

對於長壽冠海棠除了關注是否對版以外,還有花友關心長壽冠海棠一年開幾次,一般來說長壽冠海棠一年只開一次花,但是長壽冠單株上的花芽會有陸續開花的特點,也就是說在正常花期以外,可能還會零星開花。

不過總的來說長壽冠海棠一年只開一次花,花期大概在3-4月份,但是因為花友們的養護環境不同,南北地域有差異,所以開花時間會有出入,而且有些花卉市場的長壽冠海棠是經過催花處理的。

正常情況長壽冠海棠花期還是比較長的,單株花期幾乎可以達到1個月,最佳觀賞期也有17、18天左右。

下面再來瞭解一下長壽冠海棠其他情況。

長壽冠海棠紅色複瓣品種,這也就是說它幾乎不能結種子,所以有花友發現自己的長壽冠海棠有結果的現象(其實是花蕾,花蕾帶著普遍帶著由子房、花托、花萼共同發育而成的假果。長壽冠海棠是高度重瓣的,不會形成種子,這種假果會很快從樹上脫落,花也開得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