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用吹風機梳理毛髮要注意哪些

雪納瑞的毛髮修剪也有一定的小方法的,給雪納瑞護理毛髮的小竅門。雪納瑞是非常可愛的小狗狗,它們一身潔白的毛髮,需要我們做家長的定期修整,梳理毛髮可以讓它們的皮毛更加健康,特別是到了夏季,最好每天都有給雪納瑞梳理一遍,洗澡也要頻繁點,可以每週兩次,然後把過長的毛及腳趾甲修剪掉,在給雪納瑞修剪指甲的時候,動作慢一點,不要劃到比熊的皮膚。可以把頭上的毛修成圓形的,那樣更能增添幾分可愛。那麼如何給雪納瑞梳理毛髮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吧:

雪納瑞毛髮打理的最佳時機是它們剛剛出浴時,家長們用好手中的吹風機把毛毛吹直吧。

工具:吹風機,柄梳,針梳,排梳

具體操作:

(1)用柄梳邊吹邊梳,吹至7成幹;

(2)針梳層層拉直,吹到哪裡,拉到哪裡,全部吹完;

(3)排梳一層一層的過一遍。

注意:

(1)吹一個部位的時候,其他的部位要用毛巾包住,

防止自然乾燥,如果毛毛已經幹了,就算你再怎麼拉,也拉不直了!

(2)用柄梳,層層梳理時,如遇毛結,可用手一點點的撕開。最好事先噴少量的梳毛水(霧狀),不能把毛毛全部打濕。也可用稀釋的護毛素代替。

洗完澡,毛毛完全被拉直,平日的梳毛就很輕鬆了,如果洗澡沒有完全拉直,就算你每天梳,也不管用,幾個小時就會卷回來了!在平時的梳毛中,3天梳一次就可以。

以下需要注意:平日梳毛是絕對不能用針梳的,針梳不能用在乾燥的毛髮上。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