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犬口臭有什麼原因呢

有很多寵主反應自己家狗狗有口臭,想抱著狗親昵一會的時候,總是被狗的大口氣阻擋,那麼狗狗犬口臭有什麼原因呢?

口腔疾病造成口臭

經常餵食狗罐頭容易造成牙內細菌的滋生,濕狗糧容易殘留在牙齒的縫隙上,牙垢若不能及時處理乾淨,久而久之會形成牙結石。嚴重的還好引起牙齦發炎、牙周疾病等等。所以吃幹狗糧的好處之一是可以磨掉狗狗的牙結石,如果發現自己狗狗有牙結石的情況,就不要再喂濕糧了,可以給他大骨頭或者大咬膠,對牙結石也有一定作用。

消化不良造成口臭

狗狗消化不良或身體內部出現健康問題都會導致口臭的現象,所以作為主人應該時刻留意你的狗是否有出現腹瀉、嘔吐、腹脹等反常現象,並且不要給它吃不屬於他的事物,比如人的食物。這些很有可能是腎臟或肝臟出現問題身體發出的警報,

應該及時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刺激性氣味造成口臭

人吃了有異物的食物會口臭,狗狗同樣也會,狗狗盡可能避免給貴賓犬吃容易導致口臭的食物,如果吃了可以立即給狗狗使用除口臭噴劑,讓狗狗的口臭改善很多。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