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初養犬須知七點

初養小狗 朋友,都有一種興奮感,好吃好用好照顧,恨不得馬上和小狗 融洽起來。但是養小狗不是那麼簡單的有些問題一定要注意!首先千萬不要將一隻六至十二個月大的小狗當作成犬看待,要像對待你初生嬰兒一樣,忍耐、溫柔和時常看顧。現在怎樣對待你小狗,對它將來的社交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對初來的小狗 以下幾點一定要注意:

1如你最近有外出渡假的打算請不要把新幼犬帶回家,因你需要多花時間與它共處,要讓它溶入你日常的順序。

2時時看管小狗 和常常與它溝通,儘量不要讓它長時間單獨留在家中。

3要留意它要排泄的訊息﹝大聲呼吸和打轉﹞,此時應立即帶它應該去的地方。

4幼狗膀胱不受控制,飲、食、睡覺和嬉戲後可能立刻需要撒尿,晚上它亦可能要至少每三小時去廁所一次,儘量能關照到每一次。

5如果它意外弄汙地方不要懲辦它千萬不要推它鼻往髒物聞和責駡它因它不會明白,

更可能會當你不在時隨處便溺。

6每當你小狗 正確的地方便溺時要馬上稱讚它

7為幼犬配製營養均衡的食物,像嬰兒一樣,需要有營養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