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蘇格蘭牧羊犬變的安靜

愛犬們都是很愛叫的,這樣往往會影響鄰居的休息從而破壞了鄰里的關係,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家瘋叫的犬安靜下來呢?派多格寵物給您列舉以下幾個方法供您參考:
1.幫助您的愛犬消耗它多餘的精力,這樣減少它的叫聲。
2.派多格寵物建議您:如果主人要外出的話,把犬自己留在家裡,也可以試試打開電視機或收音機的方法,這些聲音可以讓您的愛犬聯想到主人在家的樣子,也就會自然忘掉了吵鬧。
3.每天的傍晚一定要喂飽它,並且在寵物休息的地方提供充足的食物,以方便它享用,以免它基本的“溫飽問題”不能夠解決而變得狂叫不止。


4.給它一些玩具,例如狗咬膠之類的,讓它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5.在愛犬一直狂叫不止時,可以用把報紙卷成紙棒形狀,用力抽它的嘴巴,還要大聲的斥責它“不許叫”,在它服從了以後你一定要及時對其稱讚與獎勵它,讓它明白如果它安靜下來就可以得到主人的贊許和獎勵。
6.派多格寵物提醒您:如果主人要出門,那在之前的20分鐘之內不要與犬玩耍。
7.要是犬每次看到陌生人都會大叫的話,就要把門窗都關閉,讓它看不到外面的情況。
8.在它叫的時候製造出比它的聲音還要大至少兩倍的尖銳噪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