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80歲老人臨終前想見寵物狗 與其在醫院共度最後時光

在英國的亞伯丁皇家醫院,一位80歲的老人Roland Smith臨終前的遺願是再見見他的寵物犬Koda。醫院醫生滿足了他這個願望,還允許Smith喝啤酒吃霜淇淋。最終,Smith於3月6日離開人世。

Roland Smith早前患上了癌症,又感染了肺炎。在病房裡,Roland和護士們建立了親密的關係,護士們決定盡最大努力給予他最後的祝福,授予老人的寵物狗Koda特別的訪問權,讓它來陪伴老人最後的時光。Roland的孫女表示,當Koda來到病房,老人立刻容光煥發。Koda和老人依偎在一起,陪他在病床上親切地告別了他的親人。

此外,醫生還允許Smith享用甜食和少量啤酒。孫女說,他不知道爺爺從哪裡有了這個想法,因為他平常不吃霜淇淋的。Smith吃了霜淇淋後很開心,不能過多說話的他會用大拇指指著罐子,並微笑著表示自己還想吃。

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格蘭扁區的發言人說,她為自己的同事感到驕傲,他們在最後幾天幫助了Roland,

對他的臨終關懷表現出了專業的精神和細膩的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