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比熊犬修剪趾甲的方法和技巧

一旦比熊犬的指甲過於的長了,我們就需要給比熊犬剪指甲,給狗狗剪指甲也是有很多方法的,有些時候主人們不能每次都帶著它去寵物美容醫院去進行護理,這樣的話主人們可以自己學習一些修剪趾甲的方法和技巧,掌握了這些方法之後,主人們就可以非常輕鬆的給它修剪趾甲了。

狗狗指甲的生長速度與運動量成反比。經常在外面運動的狗,指甲受地面的磨損,自然長得就慢。相反,總在室內玩耍、運動量少的狗,指甲長得就快。

而且,狗的指甲中也有血管,並隨指甲一起生長,剪的時候注意不要剪到血管。如果是白色指甲的話,可以看見血管的輪廓,確認好血管的位置後再剪。

在替比熊犬剪趾甲前您要準備:狗專用剪趾甲器、消毒藥水、藥綿、止血劑。

將腳固定住:在修剪之前,牢牢地固定住狗的腳,以免它亂動時指甲刀傷害到腳趾。

一次剪下:用指甲刀修剪時,

以神經的位置為底線將指甲剪平。因為狗討厭反復的修剪指甲,所以最好一次就剪成。但是,黑色的指甲不容易分辨神經的位置,最好一點一點地修剪。

指甲剪得過於靠後或銼刀磨得過深時,指甲會出血,這時應立即握住出血腳趾的根部,或用粉末狀的止血劑進行止血。

修剪趾甲的時候可以說非常的容易,只要主人們能夠注意到哪幾個要點就可以了。但是主人們要切記,因為比熊犬的趾甲部位是非常的敏感的,許多比熊犬都不喜歡主人們碰觸到這個部位,因此主人們在給它修剪趾甲之前一定要好好的安撫它,讓它可以慢慢接受主人們碰觸它的趾甲,這樣修剪的工作才可以更加順利的完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