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修剪毛發的方法

都知道比熊犬是非常可愛的狗狗,它的毛發代表了它的形象氣質。如果說毛發修剪不得當,那么可能會顯得狗狗非常的邋遢,一點兒都不可愛,接下來小編將來具體的說一說,比熊犬在修剪毛發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方式和方法?

首先,在給比熊犬修剪毛發的時候,一定要徹底的將全身的毛發修理一遍,然后才能夠讓比熊犬身上的毛發看起來更加的干練流暢。并且在修剪的過程當中,一定要一邊梳理一邊修剪,毛發一定要往上梳,然后再用剪刀從尖端開始修剪。

另外,在修剪比熊犬頭部的時候,家長們一定要非常非常的注意,不要傷到狗狗的鼻子和眼睛等五官。而且要特別注意,在修剪狗狗耳朵上毛發的時候,因為飾毛較長,一定要根據頭部的形狀來進行修剪。

其次,修剪腳部毛發的時候,一定要將多余的修飾毛剪掉,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狗狗腳趾之間的毛發一定要小心的清理,不要給戳破。

最后,狗狗肛門位置的毛發一定要修剪干凈,要不然會看起來比較的骯臟和邋遢。在修剪比熊犬肛門周圍毛發的時候,要從下邊和周圍開始,稍微留長一些不要緊,只要看起來美觀就可以。

家長們在給狗狗修剪完一遍毛發的時候,一定要去整體的觀察一下自己家的比熊犬是否有不合適的地方,或者是有比較突兀的地方,重新給凹一個造型是比較好的,如果修剪出來呈圓柱狀,那么身體看起來也會更加的美觀和勻稱。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