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食用

百香果籽可以吃嗎|不多吃無害

百香果雖然好吃,但是籽多,所以不少網友都問百香果籽可以吃嗎?其實是可以直接吃的,無論是嚼碎還是直接吞咽都無大礙,就像石榴籽一樣,雖然我們可以吐掉,但是也有人喜歡嚼碎了吃掉,兩者不衝突。

至於網上一些說法,比如有說百香果籽富含高級蛋白,高級脂肪的,也有說百香果籽吃後容易導致便秘的,這些說法並無科學依據,起碼編輯還未查到一些權威說法,大多都是個人體會而已。但是百香果籽很多人都吃過這個是真實的,所以能吃是肯定的。

對於食用百香果,雖然百香果香甜,但是我們不要多吃,據說有一位網友一個星期吃掉10斤百香果的,編輯也是佩服的很,一般來說我們一天吃掉三個百香果也就是多的了,切不可忍不住過多食用,特別是腸胃不好的網友,以及孕婦,幼兒等敏感人群。

百香果食用方法這裡就不多說了,不管是直接用勺子挖著吃,還是用來做果汁都可以,做果汁很簡單,將百香果的果肉挖到杯子裡,然後倒入涼白開,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適量的糖或者蜂蜜,使勁的攪拌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