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做才能減少雪納瑞狗狗脫毛的症狀

狗狗脫毛真是一件讓人偷疼的事,那鏟屎官們要如何做才能減少狗狗脫毛呢?1、不要給狗狗吃太鹹的食物。太鹹的食物容易導致狗狗出現脫毛的現象,如果您日常生活中給狗狗吃太鹹的食物的話,那麼狗狗脫毛的概率將會大大的增加。建議家長們在日常飲食中,好給狗狗吃專業的狗糧,如果感覺狗狗的營養跟不上,可以給狗狗喂一些專業的營養物質,防止狗狗掉毛脫毛,還有利於狗狗的毛發亮麗。

2、不要吃單一的狗糧。給狗狗吃單一的狗糧,平時沒有其他營養攝入,狗狗很容易營養不良從而脫毛。這種情況很容易出現脫毛的情況,可能寵物主人不太注意,實際上狗糧只能滿足溫飽問題,不能全面均衡營養。建議在狗狗吃東西的時候,拌入些汪想卵磷脂,幫助狗狗促進毛髮生長以及增加毛色,防治脫毛

3、定期給狗狗驅蟲防範皮膚病。狗狗時不時捉癢,

可能有寄生蟲需要及時檢查,另外狗狗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給狗狗進行體外驅蟲,驅蟲藥可以考慮福來恩。如果發現狗狗的皮膚有紅腫,甚至長癬了,是因為狗狗的抵抗力低下,感染了真菌和病毒。情況輕,可用皮特芬,嚴重則需要考慮給狗狗藥浴,才可以解決狗狗的皮膚病。

4、給狗狗選擇合適的浴液。狗狗的皮膚呈鹼性,人類的皮膚呈酸性,所以不能用人的沐浴露給狗狗洗澡。這樣會破壞狗狗皮膚導致脫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