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博美犬大小便,有什麼方法?

剛回到家的博美犬總喜歡隨地排泄,這不免讓家人都非常的苦惱。在此小編建議,對於剛回家的博美犬,家長也應該進行必要的行為訓練,讓它學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並且讓它幼年時期就掌握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博美犬長大後還給家人帶來麻煩和苦惱。那麼,家長又應該如何去訓練博美犬在固定地方大小便呢?

首先,家長應該為博美犬選擇一個合適的固定的狗廁所。而且在訓練之前,家長應該和博美犬多進行溝通交流,讓它能分辨出主人的讚揚和批評。在訓練初期,要讓博美犬在固定地方排泄是需要主人花費一番功夫的。家長不僅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動作,還要及時的做出引導,讓它可以在固定地方排泄。

例如,我們知道博美犬的排泄習慣一般在清晨起床之後,每次飲水15分鐘後,每次飲食30分鐘之後。這些時間階段,博美犬一般都會有排泄的行為。

因此也需要家長進行特別的關注和引導。一旦發現博美犬在地上轉圈,到處亂嗅的時候,就表示它即將要排泄了,此時家長就要及時的引導,將它帶到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博美犬大小便。

此外,訓練博美犬大小便時還要注意,保持狗廁所的乾淨,狗狗的排泄物一定要及時的清潔掉。因為,寵物狗也是非常愛乾淨的動物,如果狗廁所顯得特別髒亂,而且異味濃重,就會讓博美犬不願意在靠近,也會導致博美犬好不容易形成的良好排泄習慣毀於一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