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飼養注意事項

臘腸犬原產地德國,性格活潑開朗,勇敢謹慎,很歡樂。容易訓練,對主人忠誠,對陌生人充滿戒心。精力充沛,天性獨立自主,比較好養。那麼在飼養中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呢?

1、在飼養臘腸犬的過程當中,一定要以狗糧為主,因為狗狗在很小的時候是需要母乳餵養的,長到一定時期,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來進行餵養。一隻八周大的狗狗餵養狗糧的次數一天可以四次。等到成年之後就可以減少為兩次。

2、臘腸犬在小時候同樣是需要一些醫療保健的,必須要做疫苗,必須要做驅蟲,而且要經常給它梳理毛髮並且不能整天把它關在家裡,

如果說家長們每天都需要上班,那必須要有一個人來關心它,照顧它才可以。所以說狗糧餵養的話更加方便一些,你可以遮罩掉一些自製狗糧,帶給狗狗的不良影響。

3、在運動方面一定要滿足狗狗的活動量,每天至少要做兩次散步活動,一次至少要在20分鐘以上。而且回來之後,家長們一定別忘記給狗狗清理身上的塵埃以及污泥,可以用濕毛巾幫它擦拭身體,保持被毛的清潔。

4、日常訓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在幼犬時期就開始實行,並且一定要獎罰分明,而且要在犯錯的當時就指出,這一點非常重要,對於訓練臘腸犬來說,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5、再來說一下日常美容方面對於臘腸犬來說,

它的日常美容護理是非常簡單的,只要能夠每天幫它梳理為毛清理一下身上的污漬,泥垢就可以,當然別忘記每天用硼酸水幫它清洗耳朵和眼睛旁邊,此外還要定期給它修剪指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