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巴西龜能長多大 較長的龜壽命可以達到35歲

巴西龜能長多大,巴西龜在國內是非常有飼養價值的寵物之一,而且其壽命都普遍都比狗活的長,如果你想常識飼養新的品種的寵物,不妨試試養一隻巴西龜吧。可能有人會問既然小編說巴西龜的壽命比狗狗要長,那麼巴西龜究竟能長多大呢,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巴西龜到底能長多大。一起來看一下吧。

巴西龜是一種極具觀賞價值的龜種,由於其外形可愛,顏色絢麗,而且極易飼養,很多人把它作為寵物飼養。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非常常見而且普遍。

1.巴西龜的壽命

很多龜友都想知道自己飼養的龜龜的壽命。帶這這個問題。筆者也翻閱了有關的資料。根據王培潮老師的《觀賞龜飼養指南》仲介紹:美國的爬行動物生態學家J.W.Gibbons(1987)教授曾以標誌重法對龜的壽命觀測,經過長達23年研究結果,發現1萬多隻龜中能活25年以上的僅占3.4%;活20~24年的個體占7.3%,

能活15~21年的占21.4%。能活15年以下的占68%左右。在飼養條件下,龜的壽命可以長一些。

我們從網上查到活的較長的巴西龜壽命可以達到35歲,最大能長到背甲最大甲長27公分。

2.巴西龜的年齡

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另外加溫飼養的龜龜不適用於用這種方法來計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