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暗綠繡眼鳥多少錢一隻 品相影響價格

2353

暗綠繡眼鳥多少錢一隻,暗綠繡眼鳥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鳥,很多的花鳥市場都有這種品種的鳥賣,不過由於暗綠繡眼鳥的品相不同,大小不同都會影響到它們的價格,一般情況下它們的價格幾十到幾千都有可能,喜歡暗綠繡眼鳥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瞭解一下行情。

暗綠繡眼鳥(學名:Zosterops japonicus):俗名繡眼兒,粉眼兒等。共有9個亞種,小型鳥類,體長9-11cm。上體綠色,眼周有一白色眼圈極為醒目。下體白色,頦、喉和尾下覆羽淡黃色。

此鳥性活潑,在林間的樹枝間敏捷地穿飛跳躍。鳴叫聲似“滑兒,滑-兒,滑-兒”,婉轉動聽。非繁殖季節亦有集群之習性,冬季能達50-60只。多在南方,主要在闊葉林營巢,巢小而精緻,為吊籃式,隱藏在濃密的枝葉間,不易發現。主要以昆蟲和一些植物為食物。

主要棲息於闊葉林和以闊葉樹為主的針闊葉混交林、竹林、次生林等各種類型森林中,

也棲息于果園、林緣以及村寨和地邊高大的樹上。遷徙性,夏季多遷往北部和高海拔溫涼地區,最高有時可達海拔2000m左右的針葉林,冬季多遷到南方和下到低山、山腳平原地帶的闊葉林、疏林灌叢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