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知道柯基缺點都有哪些嗎?

柯基缺點,說起柯基,我們立馬就會想到那渾圓的大屁股和標誌性的小短腿,再加上柯基有著英國皇室寵物的身份。成為了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但是有優點就會有缺點,今天我們就要說一說柯基缺點都有哪些?


柯基缺點一:性格倔強

柯基犬性格非常的倔強,如果你從小不對它進行訓練教育的話,那麼長大後的柯基犬就會對你愛答不理很難管教,如果你對它特別凶的話,它會反過來對你凶,很難管理。所以對於柯基可以採用順從引導的方法。

柯基缺點二:拆家分子

柯基也是會拆家的,但柯基拆家的實力沒有達到哈士奇那種境界。柯基犬只是在無聊或者是換牙時,它們會出現啃咬傢俱的現象,只要主人及時的糾正,給它們準備一些可以啃咬的玩具和零食,就可以減輕它們拆家的現象。

柯基缺點三:容易掉毛

關於柯基掉毛有一句話,

一年掉兩次,一次掉半年。柯基掉毛最厲害的時候就是在換毛季的時候,不過掉毛這個缺點還是可以改善的,只要主人加強護理,要注意飲食問題,平時多給柯基犬梳毛。

柯基缺點四:腸胃不好

柯基是出了名的腸胃不好,飯後喝多了水拉肚子,吃的太油拉肚子,吃慣了狗糧突然給它吃個饅頭拉肚子,反正就是容易拉肚子。所以寵物主平時在飲食上要多加小心。

柯基缺點五:很容易胖

柯基真的是什麼都吃,而且好像永遠都是吃不飽,給多少吃多少。對吃的東西毫不挑剔,這就很容易導致肥胖並危及健康,所以餵食要控制好分量,喂7分飽就可以了,狗狗是耐餓的,不用擔心餓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