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缺點,泰迪犬的缺點都有哪些?

泰迪犬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種小型寵物犬。因其智商高,易訓練,不怕生,喜親人等諸多優點,受到廣大朋友們的喜愛。但是你真的瞭解泰迪犬嗎?今天小編就要說說泰迪的缺點,有飼養泰迪犬意向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吧。

缺點一:好色

泰迪犬有一個外號叫做“泰日天”,這是因為泰迪犬特別的好色,會對人做出一些尷尬的動作,不管是公的還是母的都會這樣,如果主人不糾正的話,會讓泰迪犬形成一個壞習慣,所以當泰迪犬做出這種行為事就要制止它!

缺點二:會褪色

飼養泰迪犬之後你就會發覺它的毛髮會一天一天的在變淺,這是泰迪犬的一種通病,只有白色的不會褪色,對於褪色的泰迪犬建議多帶它出去曬曬太陽,還有餵食一些有助美毛的食物,如胡蘿蔔、大白菜、三文魚、雞蛋黃,還有一些含深海魚油的狗糧!

缺點三:貪吃

如果你有飼養過泰迪犬的話,肯定知道它非常的貪吃,不管是什麼只要是你吃的東西,它都想來一口,對於這樣行為寵主一定要制止,不能讓它養成討食的壞習慣,而且正因為這點泰迪犬訓練的時候也很輕鬆、只要配合一些狗零食(雞肉幹、羊乳酪)就能把它教的更好!

缺點四:很活潑

泰迪犬相當的活潑,雖然它是小型犬但是卻有著大型犬的運動量,要是每天不帶它出去運動,它就會在家像瘋了一樣到處跑來跑去,建議主人可以在家和它玩些遊戲,消耗它的體力,玩累的泰迪犬在家會變得很安靜的!

缺點五:容易骨折

泰迪犬的腳比較長、細,所以特別的容易骨折,飼養起來一定要注意不能讓它做太多的跳上跳下動作,訓練最好還是做一些服從性和其它不影響骨折的訓練就好,還有一定要每天給它補充鈣質,讓它的骨骼更加的強壯!

泰迪犬飲食注意:

如文中所說泰迪犬很容易褪色和骨折,

所以需要給它餵食一些含深海魚油、含鈣量高的狗糧,這樣既能給它美毛固色、還能促進鈣質吸收強健骨骼,所以小編在這裡推薦一款相關的產品,推薦“饞不膩天然狗糧”含鈣量高,帶有深海魚油,清淡低鹽,營養豐富好吸收,有效美毛固色祛淚痕、還能強健骨骼,建議平時最好再給泰迪犬餵食一些胡蘿蔔、大白菜!

泰迪犬訓練零食:

泰迪犬的智商很高,要訓練它一點都不困難,只要在訓練的時候配合一些狗零食就能教的更好,零食可以選文中提到的饞不膩雞肉幹為主,有效提供磨牙、讓泰迪犬祛口臭、預防牙結石,還能補充微量元素等!

知道了這些缺點,這樣的泰迪犬你還喜歡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