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缺點大羅列?比熊犬缺點有哪些

比熊犬(詳情介紹)缺點,比熊犬是一種小型犬,其性格開朗,活潑、聰明,而且忠於主人,易親近人。可謂是優點多多。但是有優點,就不可避免的會有缺點,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比熊犬缺點都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比熊犬缺點一:非常粘人

比熊犬很粘人,而且比熊犬對飼養的環境要求很高,比熊犬每天只想讓主人陪伴在身邊,要是你經常出差的話,建議你不要飼養比熊犬,因為這樣比熊犬容易患上抑鬱症。

比熊犬缺點二:調皮搗蛋

比熊是個十足的破壞王,搗蛋鬼,很喜歡咬東西,像鞋子,襪子,傢俱都是它的破壞物件,要是你去上班讓它自己呆在家裡,它會把你家咬個底朝天,簡直就是哈士奇二代。

比熊犬缺點三:不知饑飽

比熊犬很貪吃,無論是吃飽了還是沒吃飽,只要看到主人在吃東西,它就會急不可耐的跑過來,用那可憐巴巴的眼神望著你,希望能分得一杯羹,

所以建議飼養比熊犬的寵主一定要從小就要對比熊犬進行拒食的訓練。

比熊犬缺點四:居住環境

比熊犬對居住環境的要求很高,空間狹窄,潮濕的地方不適合比熊犬居住,因為比熊比較活躍,喜歡走來走去,空間太小會讓它感覺受到囚禁,從而會大吵大鬧,還有就是潮濕的居住環境,很容易讓比熊狗狗患上皮膚病,掉毛等情況。

比熊犬缺點五:淚腺發達

比熊犬淚腺比較發達,所以很容易得淚痕。所以寵物主在餵養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餵食太鹹的食物。也要定期修剪眼睛周圍的毛髮。

比熊犬缺點六:易骨折

比熊犬是一種小型犬,所以骨頭比較脆弱,容易發生骨折的現象。寵物主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磷酸鈣的狗糧。

或者是餵食一些鈣片。

以上就是比熊犬缺點的介紹。小編提醒,養狗之前要慎重,一定要考慮不好自己能不能接受比熊犬缺點,如果養了,就要對它負責,照顧好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