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惡霸犬好養嗎?養惡霸犬要注意什么?

惡霸犬無論是名字還是外表都非常霸氣,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溫柔哦。惡霸犬對人親近友善,對小孩寬容有耐心。它們希望得到家人的關注,并且對取悅主人非常擅長。它們勇敢聰明,一身的腱子肉顯得尤為強壯。惡霸犬好養嗎?養惡霸犬要注意什么?


惡霸犬好養嗎

飲食方面、惡霸犬幼犬在喂食時應該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每天定時定點喂食,培養狗狗良好的飲食習慣。幼犬喂羊奶粉或者狗狗奶糕或將狗糧泡軟,便于狗狗消化吸收。幼犬牙齒還沒有換完,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并且不容易消化。將食物處理成糊狀,更容易消化吸收。惡霸犬成犬喂食一般的狗糧就可以了,狗狗是雜食性動物。如果怕他們營養不良還可以喂一些煮熟的雞胸肉或者牛肉、蔬菜及去核后的水果。不能吃的東西有細小的魚骨和雞骨、洋蔥、巧克力、含鹽量高的東西等等。


惡霸犬好養嗎

清潔方面、惡霸犬居住環境一定要干凈溫暖,以免滋生細菌。家長們可以每周清理狗窩,為狗狗提供良好的環境。惡霸犬洗澡不要太頻繁,夏季每月洗澡3-4次,冬季每月洗澡1-2次就可以了。注意用寵物專用香波,洗完澡后及時為狗狗吹干,

避免皮膚病的產生。


惡霸犬好養嗎

性格培養、惡霸犬需要從小就培養好性格,在家里讓它們知道誰是主人,否則他們從小就覺得自己才是老大,長大之后很難管理哦。在訓練惡霸犬時,需要有嚴厲的獎懲措施,它們做得好可以獎勵它們喜歡吃的零食。

惡霸犬好養嗎?養惡霸犬要注意什么?相信大家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