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為什麼很少人養 不養牛頭梗的三大理由


牛頭梗身材短小精悍,對小孩友好和善,但是對別的犬種會比較凶。長相可愛,肌肉發達,性格活躍勇敢。牛頭梗為什麼很少人養?不養牛頭梗的三大理由。

牛頭梗為什麼很少人養:牛頭梗性格倔強,野性比其他狗狗大很多。對人一般較為友善,但是對狗狗非常凶。如果沒有牽引繩之類的東西很有可能會咬傷別的狗狗,而且一旦與別的狗狗打鬥起來屬於不死不休的那種,牛頭梗們發起瘋來也很難制服。它們攻擊性強,而且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它們精力旺盛,需要主人每天遛狗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牛頭梗為什麼很少人養:牛頭梗在繁育時有基因缺陷,會不時的癲狂。發作的時候只要視線範圍內的東西都會亂咬一氣,十分嚇人。爆發力與殺傷力驚人,性情不怎麼穩定。可能好的時候會特別粘人特別乖,但是狂躁症發作就又會亂咬一通。而且有的牛頭梗非常護食,

表現的很凶。

牛頭梗為什麼很少人養:牛頭梗有異食癖,喜歡到處咬東西吃東西,能不能吃的都會吞下去。這樣很容易劃破腸道,對狗狗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有的人也正是因為覺得牛頭梗有異食癖才不養這種狗狗的。

但其實狗狗的性格與主人的教育有著非常大的關係,如果從小就注重培養他們的性格。牛頭梗也是可以變得很溫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