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非洲菊可以放家裡嗎?是不是不吉利

對於菊花送人、適不適合在家裡養等一直以來都比較有說辭,到非洲菊這裡自然也不例外,比如就有花友問非洲菊可以放家裡嗎?送人會不會不吉利等,我們從送人和自己觀賞兩個方面來看。
非洲菊送人篇 有不少花友都有這樣的疑惑,就是非洲菊是送給死人的嗎?是不是送非洲菊不吉利等。首先非洲菊不是送給死人的,但是從情理上來說,去看望病人、看望老人等都不適合送非洲菊,包括其他菊花,儘管我們自己不迷信,但是無法知曉對方以及對方親友是不是介意,所以為了保險起見不要送菊花類。
但是比如開業送的花籃則可以帶非洲菊,因為非洲菊花色多,看起來好看,所以插在花籃上效果也比較好,另外花語也不錯。
非洲菊自己欣賞篇 不少花友都有這樣的疑慮,就是非洲菊可以放家裡嗎?實際上非洲菊是非常好的鮮切花,不僅顏色豔麗,而且作為鮮切花它的觀賞期也很長,如果溫度不是很高幾乎可以長達15天。 很多花友都會買一些非洲菊切花插在花瓶裡,觀賞效果非常高。
最後做下總結,因為我們需要考慮人情世故,有些事需要照顧別人的感受,所以看望病人之類就不宜送非洲菊了,但是如果是同齡好友,送花籃之類帶有幾根非洲菊點綴是沒有問題的。而自己家裡欣賞就更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