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為何你家幼犬狗狗常生病了呢?餵食狗狗蛋白粉增強免疫

有不少初次養狗狗的人喜歡養幼犬,每天在朋友圈或微博上“曬狗”,看到別人養的幼犬每天活蹦亂跳,身體倍兒棒,而自己家的幼犬狗狗三天兩頭生小病,相隔數月生大病,對比起來可謂真紮心,為何你家幼犬狗狗常生病了呢?可能是你沒有注意並做好幾個細節。


為何你家幼犬狗狗常生病了呢?餵食狗狗蛋白粉增強免疫

瞭解養幼犬必需注意的幾點細節:

1.正確的飼養環境

不少幼犬是斷奶不久的,需要維持原來的生長需要,同時讓幼犬待在熟悉的環境裡,以避免幼犬由於斷奶引起應激反應,減少外界的刺激;

2.掌握營養需求

幼犬整個發育時期需要供給足量的蛋白質,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給予充足的鈣和維生素D能有助於骨骼生長,除了給狗狗必需的幼犬狗糧外,還可以適當餵食別的食物增加營養;

3.適當的運動鍛煉

每天讓幼犬狗狗進行適當的運動鍛煉,

能夠強健骨骼、肌肉組織更發達,促進新陳代謝以增強體質,需注意運動量不宜過大,以自由走動和奔跑為主;

4.做好驅蟲與接種

給幼犬狗狗進行預防性驅蟲和疫苗接種為其健康成長的關鍵,若狗狗體內存在寄生蟲,會消耗其體內的營養,危及健康,影響生長發育。

上面的細節若沒有注意做好,容易讓病菌入侵幼犬狗狗體內而生病。另外,想辦法提高幼犬狗狗免疫力能讓狗狗更好的預防生病。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才能提高免疫力,打造強大的免疫系統。直接有效的方法是額外吃狗狗蛋白粉進行補給。

以羊初乳為原料的狗狗蛋白粉吸收效果會更好,因為羊乳中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維生素A、B等營養成分,

能更好的補充營養,對狗狗來說,羊乳的營養成分在自然界中最近似母乳。而WOWO羊初乳蛋白粉正是從新鮮羊乳提取營養的優質狗狗蛋白粉。

為何你家幼犬狗狗常生病了呢?餵食狗狗蛋白粉增強免疫

WOWO羊初乳蛋白粉所用的原料講究新鮮有營養,

所用的羊初乳取自乳羊72小時內分泌的乳汁,含有較豐富的免疫球蛋白,多種活性因數,幫助調節免疫。

除了新鮮羊初乳外,WOWO羊初乳蛋白粉還添加了從美國進口的優質乳清蛋白,是公認的優質動物性蛋白質來源,營養豐富更易吸收。

嗯,簡單來說,WOWO這款狗狗蛋白粉以羊初乳➕乳清蛋白雙重力量增強狗狗抵抗力。常給幼犬狗狗吃WOWO羊初乳蛋白粉,避免老是當“病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