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地圖魚怎麼養 如何養好地圖魚

地圖魚飼養其實很簡單。關於地圖魚怎麼養歸根結底就是那麼幾項,水溫,水質,餵食這三大問題以及做好常見病的預防工作,任何問題只要能夠及時發現並且得以解決,那麼對於地圖魚生長及其他各方面等都會起到積極的影響。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地圖魚怎麼養,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說地圖魚怎麼養之前,我們需要起碼要瞭解地圖魚。地圖魚對水質要求不高,飼養水溫保持在22—26℃之間即可。其次,地圖魚對食物的要求,餵食中做到營養搭配最好,小魚小蝦,地圖魚飼料,泥鰍等合理搭配。地圖魚吃什麼不再是刻意追求的原則。

第二,地圖魚混養是地圖魚怎麼養的第二難關,地圖魚飼養中,很多魚友都會選擇其他種類的魚和地圖魚混養。雖然地圖魚看上去很兇猛,其實地圖魚打架都只是相對性的打架,同其他觀賞魚尤鸚鵡魚需要注意,鸚鵡魚打架基本是全體進攻,攻打力度完全不亞於地圖魚。

地圖魚怎麼養的第三是地圖魚常見病的預防。地圖魚常見病發生多和飼養環境等有很大關係,因此水質水溫的維持極為重要。初次出現地圖魚常見病,及時採用老三樣可快速解決問題,

嚴重情況下可建議進行對症下藥藥浴解決,防止病情的惡化。

以上就是小編總結關於地圖魚怎麼養的三點,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其實想養好地圖魚很簡單,良好的水質環境及飼養密度,適量的餵食,那麼飼養的地圖魚就會生長的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