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牧好養麼?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

古牧性情溫順,長相可愛。憨厚隨和,比較粘人。但其實養古牧的人非常少,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古牧好養麼?今天小編帶你瞭解真正的古牧。


有著大型犬的氣勢洶洶,又有小型犬的溫柔黏人的性格,這反差萌俘獲一眾人心,它就是古牧啦。飼養它的人就是被它這反差萌給迷住了,從此走上了不歸路。

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飼養了它你會知道需要投入的精力比起一般狗狗都要多。平常忙碌的你想要飼養的話,勸你還是放棄它另尋其它狗狗吧,因為每天給它梳毛梳到懷疑人生。古牧的毛髮不僅長還容易打結,幾天不梳理你就等著梳理全是打結的毛髮吧。毛髮還特別容易變髒,不好好清潔還容易得皮膚病。給它梳毛時候需要要一層一層的梳,最好還要噴護理液。因為是大型犬毛髮又多,每梳一次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梳完就不想動了。

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餵食它的時候感覺像養了一頭豬,其他犬都是小碗碗,到它這就是一頓吃完一大盆,連藏獒都吃不過它。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是養不起啊。古牧是大型犬,運動量會很大,每天都要帶出去溜溜,帶它外出必定的看緊,由於它超愛往人身上撲,

也不論熟不熟,還要防著它亂撿東西吃。智商並不高,脾氣乖僻,還喜歡恐嚇小孩或小狗,但它膽子其實小的不要不要的,說白了就是只紙老虎。

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古牧幼時易患病,純種的古牧越愛患病,特別是細小病毒,死亡率還賊高。此外,它後腿的關節結構比較特別的,年紀大了就簡單患關節炎,需長期醫護,大型狗狗治病費用都較高。小古牧天性好動,你在家的時候,它會乖巧到你能忽視它的存在。但當你出門不在家的時候,就像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一樣,它就開始造了,別想著它可以關家裡的籠子,不是個老實傢伙的,分分鐘越獄。

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古牧喝水也是個問題,小嘴喝吧不夠方便,用盆吧容易弄濕嘴巴附近的毛髮,久而久之就會變黃很髒。其次是衛生問題,屁股邊上的毛要定期修剪,要不然便便後會沾到毛上。嘴巴和眼屎要每天清理。古牧腳上的毛比擬長,容易滑倒,也容易把地板弄髒,需求及時修剪。梳下來的毛容易沾到衣服上或是弄得屋裡四處都是。

古牧為什麼沒什麼人養,大家應該有了初步的瞭解。古牧也不是沒有優點的啦,比如它不喜叫,很通人性,對主人還很忠心的。所以,喜歡它也是有理由的,如果想要飼養它,那就要接受它的優缺點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