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壽命多少年?延長吉娃娃壽命的方法

1656

吉娃娃屬於小型犬,氣質優雅、性格警惕。它們不怎麼運動,對生活的空間要求不是很高,非常適合公寓飼養。吉娃娃壽命多少年?延長吉娃娃壽命的方法

吉娃娃壽命:吉娃娃因為小巧可愛、討人喜歡,算是飼養非常普遍的犬類。吉娃娃壽命也比一些大型犬的壽命要長,一般可以到13-14年。而狗狗和人的壽命不同,當吉娃娃長到2歲左右已經算是成年犬了,7歲開始就進入老年,而10歲的吉娃娃身體狀態,已經相當於一個70歲老人的身體狀況。但是如果主人精心飼養的話,吉娃娃也能活到十六七歲。而不管吉娃娃還是其它狗狗,其實壽命長短除了品種之外,和科學飼養也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平時帶吉娃娃多多運動,增強體質,才能更健康長壽。

吉娃娃壽命:飲食方面、吉娃娃的日常食量並不大,但是很容易饑餓,所以平時儘量少食多餐。飼料最好是搭配食用,幹的可以做主食,再適當搭配些濕的食物,同時還可以搭配一些蔬菜、餅乾,做到營養均衡。而吉娃娃體質怕冷,所以平時餵食時不能喂生冷食物。最好是加溫開水攪拌均勻再喂。同時餵食時不要過油、過量,因為這樣容易引起狗狗胃部受涼或腹瀉。


吉娃娃壽命

吉娃娃壽命:冬季飼養、吉娃娃體質較弱,比較怕冷,所以最好不要把狗舍搭在戶外,而且進入冬天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添加衣物。另外吉娃娃對主人的佔有欲很強,很喜歡粘人,所以見到同類型的狗狗會排斥。

吉娃娃的生物鐘比一般狗狗要強,

晚上要早點睡覺哦,吉娃娃容易掉毛,平時的飲食儘量清淡,要少油、鹽。平時注意吉娃娃的護理,它們壽命會延長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