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嘔吐怎麼辦,貴賓嘔吐的原因有哪些

活潑健康的貴賓犬總是惹人喜愛,貴賓由於嘔吐腹瀉而喪失了活潑健康,不僅失去了美麗,也不免讓主人擔心。貴賓犬嘔吐了應該怎麼辦,導致貴賓犬嘔吐的原因又有那些呢?

簡單的說,貴賓的嘔吐大多與腸胃健康有關。例如,胃炎、腸炎等等。此外,寄生蟲的威脅、食物中毒、細小、犬瘟等等也會到貴賓嘔吐。如果,貴賓犬除了嘔吐之外,還伴有精神低迷,食欲不振,身體發燒發熱,眼睛渾濁,腹瀉等情況時,家長就要引起注意,需要到診所進行診斷治療,避免產生嚴重的後果。

當然,貴賓犬的嘔吐也可能是屬於一種正常的生理性☆禁☆行☆禁☆為。貴賓的嘔吐物形狀明顯,而且沒有其它異常的行為和狀態,而且在嘔吐過後會將嘔吐物在吃下去,然後精神依舊開朗活潑。這樣情況下家長就無需過於擔心,但是密切的關注其狀態還是有必要的。

一般的說,貴賓犬出現胃炎等疾病時,

及嘔吐物會是白白稀稀的物質,而且會伴有腹瀉的症狀。如腸道梗塞異物、或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就會導致貴賓犬不停的嘔吐,並且伴有明顯的腹瀉症狀。當貴賓急性胃出血時,也會導致明顯的嘔吐和腹瀉;吃了過期、腐爛變質的食物容易導致食物中毒,出現腸胃消化不適,因此出現嘔吐並伴有腹瀉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