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尿頻怎麼辦?貓咪尿頻的原因有哪些?

貓咪尿頻是指貓咪頻頻去廁所,尿量非常少,有時呈滴狀,有時甚至帶血,有些貓咪還會變得脾氣暴躁,到處尿尿或咬東西發洩。而很多家長會把貓咪尿頻與尿閉兩種疾病給混淆。貓咪尿閉初期也會頻繁去廁所,但是蹲很久都沒有尿,後期就會無力,打蔫,甚至嘔吐。這就是貓咪尿頻與尿閉的區別。


貓咪尿頻:

1、 貓咪尿頻原因:疾病原因、患有膀胱結石、尿結石、子宮蓄膿症、糖尿病等疾病的貓咪都會出現尿頻症狀。

2、 貓咪尿頻原因:懷孕、懷孕期的貓咪也會頻繁尿尿,主要是因為子宮裡的胎兒不斷增大壓迫膀胱,屬於孕婦貓的正常現象,生完小貓就好了。

3、 貓咪尿頻原因:飲水問題、餵食的東西過鹹或貓咪天生喜歡飲水,然而飲水量增大貓咪的尿液自然也會增多。

4、 貓咪尿頻:發情、貓咪發情的時候,貓咪發情之所以會到處尿尿,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它要吸引異性。

發情的貓咪在許多地方留下自己的尿液,也就等於留下了自己的氣味,如此就可以更好的吸引異性,而發情的貓咪也可以挑選自己中意的物件進行交☆禁☆配繁殖。

5、 貓咪尿頻:衰老、有些貓咪步入老年,也會出現尿頻現象,並伴有疼痛表現,可能是尿路感染,此時應帶貓咪到獸醫院就診。

有些貓咪心情不佳也會有尿頻、隨地排泄現象,目的是為了表示它們不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