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大臉貓品種介紹

大臉貓看起來憨態可掬,非常呆萌。是很多人理想的寵物伴侶,不僅可以擼貓還可以欣賞它們傻傻的滑稽的表情。最近很多人在咨詢大臉貓有哪些品種?小編整理了大臉貓品種,喜歡大臉貓的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哦。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

加菲貓(詳情介紹)、網紅大臉貓snoopy就是加菲貓哦,圓圓的大臉盤子,圓圓的眼睛加上扁扁的鼻子,非常討喜。加菲貓又叫異國短毛貓,它們是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詳情介紹)的后代哦。屬于短毛貓,非常親人,性格更像波斯貓,文靜溫順,叫聲輕細。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

藍貓、藍貓也是很受歡迎的大臉貓,頭大臉圓。它們對于環境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可以很快融入到新的家庭中。比較粗線條,非常粘人。被毛扎實緊湊,身形健碩,肌肉發達。它們對人很友善。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

虎斑貓、虎斑貓是美國短毛貓的一種,性格活潑開朗。虎斑色的花紋非常美麗,也是方臉圓眼睛哦,虎斑貓非常聰慧,相對別的品種貓會鬧騰調皮一點。它們很少生病,壽命在16-20年。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

孟買貓、喜歡小黑貓的家長們還可以選擇孟買貓作為寵物貓,它們通身漆黑,毛色油光發亮。有小黑豹的稱號,被毛絲滑觸感像綢緞般柔順光滑。黃燦燦的眼睛非常引人注意,孟買貓感情豐富,不怕人,對人信任。反映靈敏,比較貪玩。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

波斯貓、波斯貓的氣質優雅華貴。有貓中王子,貓中王妃的美稱。性情溫柔,少動好靜,被毛很長。也是很受歡迎的大臉貓哦。

大臉貓有哪些品種?以上介紹的大臉貓有你喜歡的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